close


Putumayo唱片公司的兒童世界遊樂場

1993年成立於美國的Putumayo World Music唱片公司,就如同公司的名稱一樣,是一家專門以出版世界音樂的唱片公司廠牌


為了使廠牌擁有更高的辨識度,Putumayo的專輯封面都是由知名的兒童插畫家尼可拉˙海戴爾(Nicola Heindl)所親筆繪畫,他運用的色彩大膽豐富並且具有民族味,正好符合Putumayo公司所帶給人們的一貫熱情溫暖的感覺。


請至 Putamayo 首頁觀賞動畫並聆賞summertime


繞著地球跑(World Playground 1&2)/Putumayo(19992001)/上揚代理】World Playground的直譯為世界遊樂場,1999Putumayo唱片公司推出【World Playground 1】,大受教育界與唱片界好評,在美國曾榮獲1999年父母票選銀牌獎、1999年幼教出版公司金牌獎以及由父母、孩子們共同票選為1999年最佳專輯等多項大獎。2001年又推出【World Playground 2】的世界音樂合輯,在樂種上涵蓋了雷鬼、加勒比海以及非洲、印度音樂。側重世界音樂的類型介紹,並用非常淺顯的文字,引介小朋友進入認識不同國家的地理景觀與文化,順勢引導進入世界音樂的浩瀚世界。這兩張唱片還附有一本有趣的遊戲書,讓成人陪同孩子一起認識、了解地球上其他角落的人,是本很好的教材,老少咸宜。


曲目及試聽http://www.putumayo.com/en/putumayo_kids_catalog_item.php?album_id=112


請聽第一首來自塞內加爾的Toure Kunda 演唱Fatou Yo(我是法塔優)


我是 fatou


小女孩 fatou


喜歡和同村小孩一起跳舞


幻想和小象長頸鹿一起歡唱


我是fatou,漂亮的fatou


哦,fatou


像世界上所有小孩一樣


我很幸運擁有這個美麗的


名字


我一定會快樂成長


像其他人一樣


和我心愛的小象與長頸鹿


一起長大


牠們和你我一起歌唱


Fatou和我一起歡唱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目前共有13張,除了World Playground 1&2繞著地球跑這2張外,還有下列11張:


Dreamamland- World Lullabies & Soothing Song溫柔夢鄉


Animal Playgrround全球歡唱動物歌


Asian Dreamland 亞洲搖籃曲


New Orleans Playground紐奧良遊樂場


Folk Playground 民謠遊樂場


Reggae Playground雷鬼遊樂場


French Playground法國遊樂場-


Caribbean Playground加勒比海遊樂場


Sing Along With Putumayo 美國兒歌集


African Playground 非洲遊樂場


Latin Playground 拉丁遊樂場


http://www.putumayo.com/en/putumayo_kids_cd.htm


台灣代理 上揚唱片 Putumayo中文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g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