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聲憶馬爺3-拿起吉他再唱一次共同的回憶


木棉道




作詞:洪光達 作曲:馬兆駿 演唱:王夢麟


D                 Bm           Em                  A7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D                Bm         Em             A7         D
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Bm     F#m       G       A       D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G        Bm    F#m       Em    A      D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F#m              Bm  F#m            Bm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G      A        D              A         D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七月涼山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演唱:王夢麟

CM7
  Em   Bm7  D7
七月涼山我倆說出的希望

七月涼山我倆心語 奔放
CM7
       D
說這地方是我追求的夢鄉

說這地方是我溫馨的夢鄉
G
         Bm
七月涼山沒有樓坊 七月涼山沒有夜晚的

七月涼山沒有我倆 七月涼山到處洋溢著

Am
     D7
車馬嘶鳴 和喧嚷

幸福歡笑 和希望
  CM7      D            CM7    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鳴鳴鳴鳴鳴鳴


 


CM7和絃是這首歌的靈魂,涼山的空靈盡在其中,更是等待幸福歡笑和希望的療傷聖品。


涼山瀑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村,純樸又靜謐的原住民村落,涼山也是空降部隊的訓練地。


如何去涼山瀑布


搭車:搭屏東客運往三地門路線在隘寮站下車,步行20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 →  省道台24 → 水門 →  縣道185 → 涼山瀑布。




 


微風往事


作詞: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 編曲:鮑比達 主唱:鄭怡
G        GM7       Am

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D D7 G        GM7
不要回首  晨霧瀰漫中音樂在我心裡響起


Am   D7 Am D7 G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何去何從


Am   D7    G Bm       Am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在心 中


Bm        C
晨霧瀰漫中多感動


D7  Am    D
不回首   別再憂愁


 


民歌小站 馬爺好走 馬兆駿專區 (23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g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