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島〉-無聲 Wu Sheng 450

無聲說希望有朝一日這首〈美麗的島〉能成為桃園縣歌。影片是在無聲Wu Sheng 450100122日於公館水岸PIPE Live Music《我嘛有想過》專輯 蓄勢待發演唱會的側拍,感謝無聲慷慨應允張貼。


詞曲/編曲/Acoustic Guitar:無聲 Wu Sheng 450




美麗的台灣島 迷人的玉山崙

腳踩惦在這片土地 溫情人暖過一世



我住置山大溪 好山好水好地理

每年六月的二四 關公生日廟口擠不入



啊擠甲歸條巷子攏是車 大仙尪弄到袜記擦汗

反正這天大家攏總休假 燒酒一嘴爽快飲乎乾



美麗的台灣島 向世界塊進步

你甲我甘嘛是猶原 愛著故鄉 懷念故鄉



卡早曾聽人講 台灣是悲情島

受外人來統治 所以現在 咱要珍惜 A.G Solo



我住置山大溪 大溪有名的是豆腐乳

神桌的名聲傳到外國去 水庫後面就是阿姆坪



擱有一個所在叫復興 巴陵虹橋仙境真優美

出產水蜜桃竹筍茶葉 嘛有溫泉神木甲山豬



美麗的台灣島 向世界塊進步

你甲我甘嘛是猶原 愛惜故鄉 懷念故鄉



卡早曾聽人講 台灣是悲情島

受外人來統治 所以現在 咱要珍惜 卡愛嘛是我的 故鄉



嘿咻 嘿咻 嘿咻嘿咻 落蓋咻

嘿咻 嘿咻 落蓋咻  落蓋咻

嘿咻 嘿咻 嘿咻 嘿咻咻



Bass
:陳任佑

Trumpet
:北京

Drums
:無聲 Wu Sheng 450

合聲:童志偉(亂彈同志)/無聲 Wu Sheng 450

打擊樂器/金貝鼓:童志偉(亂彈同志)



本作品得獎紀錄:

財團法人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主辦【第一屆 鄉土歌謠 - 未來之星甄選】活動

美麗的島-榮獲鄉土地理組 銀牌獎

特別收錄此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g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