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地生出的花朵5-〈再給我一個機會




曲:吳文棟,詞:葉薇心,原唱:天韻合唱團
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使我失去今天;
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使我悔恨連連。(x2)
主啊!赦免我,赦免我無知的過去,
主啊!接受我,接受我破碎的心靈。
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使我失去今天;
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使我悔恨連連。



主愛滋潤我心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見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主愛有多少


主愛有多少,主恩有多深,祂甘願捨命,為救人靈魂;
主愛有多少,主愛有多深,每當我思想,我心感恩。

天地有多麼高,兩極有多麼遠,救主的慈愛也有多大;
永恆有多麼長,無限有多麼廣,救主的恩典也有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g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