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檳榔兄弟迴谷大哥彈唱的〈小秘密〉




〈小秘密〉詞曲:孫生義




記不得,有多久沒見到你; 




只覺得,我的世界多寂寞。 




我想要告訴你,我心中的小秘密; 




小秘密,就是我在想念你。




如今你遠離,離開我,遠遠地; 




我哭泣,我哭泣也是為了你。




========================




檳榔兄弟的迴谷大哥在小店裡應訪客要求唱了這首校園民歌〈小秘密〉,


詞曲作者為孫生義。最早收錄在1979年包美聖的《長空下的獨白》專輯中,


一個月後劉藍溪也翻唱收錄在她的第三張專輯《夏夜》中。




迴谷唱來宛若林班歌,自行加上了第二段歌詞,


帶著幾分酒意在彈撥間,娓娓唱出心中的小祕密,


歌唱就要像這樣自然流露


原味的夏天2-檳榔兄弟演唱的〈朋友,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g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